close

好開心喔~我終於去了林家園藝~

快到時我還一度緊張到要尿尿耶~>///<

也很幸運的遇到慶舅和舅媽~

當然也很自然的跟著叫起舅舅和舅媽囉!

叫的挺順口的呢!!哈哈!>/////<


 

他們都很好客喔~舅舅會跟每桌的客人打招呼、寒暄問好呢!

而且舅舅跟運慶真的好像喔~好靦腆喔~但有點嚴肅的感覺~

我本來就不太會跟男生講話,這下更是緊張到不曉得要說什麼才好~

 

(謎:那感覺就像要上台報告~而且嘴角還不停的顫抖呢!!
好丟臉喔~又好好笑喔~當下就想起了如果我有團長的智慧、
如果我有光陰大的談吐功力、如果我有花花的勇氣,
A
。。。餃子應該會跟我一樣害羞吧!
一個人單打獨鬥,好寂寞阿~講的好像出征去了咧)

 

 

舅舅還說有聽慶媽說有粉絲上禮拜原本要來的,就是你們嗎?
我回:對阿~(心裡在想~哇!慶媽速度"加妹"喔~都已經跟舅舅報備過了~
)
後來又聊了一些有關運慶的事,
(這可沒考倒我,因為我是正港的運氣阿!哈哈哈!
)
還問我說有沒有跟運慶一起拍過照,
我回:還沒有餒~因為他好像還沒到南部宣傳活動過,
比較沒機會近距離看到他啦!

 


舅媽好熱情喔~我還是跟舅媽比較聊的來,
還幫我打粉絲折扣價餒
+還贈送超養生的蕃薯耶~這兩天應該會很順暢吧!
而且舅媽還說我是第一個運慶粉絲到他們店的喔~(叫阮第一名啦!
)
而且店裡還有一張運慶跟家人的全家照,她還很客氣的說我男友也蠻帥的~
我回:沒有啦~還是運慶跟他哥哥比較帥啦!
(
謎:這不是客套話喔!真的是運慶跟他哥哥比較帥阿!哈哈!
等等被某人打屁屁,慶媽要給我呼呼餒~哈哈)

 


我們要走時,還拜託舅媽跟舅舅跟我們拍照,
舅媽還很可愛的說:好啊~那我去擦個口紅,
你沒有早點說~不然我今天就穿漂亮一點。
我回:就是特地要給你們驚喜的阿~呵呵。
舅媽:謝謝啦~我們等等找慶舅一起拍,
舅媽拉著舅舅一起來拍照還說他們很聰明喔~
會找我們拍照,這樣運慶跟慶媽才會相信她真的來過。
我回:這是一定要的阿~順便回去幫你多多宣傳阿!



我整天的心情都很美麗、都超high的,
一直沈浸在舅舅和舅媽的相處與對話中,
到了晚上,也不曉得是咖啡因作祟、還是自己的心情太亢奮了,
我竟然睡不著覺耶!整夜都淺睡,並沒有真的入眠,
A害,老大的熊貓眼不要來找我附身阿!

 

林家園藝,一大片的草原、庭園布景,很適合慵懶的午後時光聚集的好所在,
可以攜家帶眷、情侶、朋友在那賞花、聊天、
喝咖啡、談是非、道八卦也很OK的地方啦!
還有小朋友專用的腳踏車、滑板車、迷你溜滑梯,
可以消耗他們的體力喔!哈哈!
(謎:我還蠻希望有簡餐的提供,不過應該會累到舅舅和舅媽吧!)

林家園藝 http://blog.roodo.com/lins_garden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荳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